Espoir枫

佛系咸鱼,随想随更

【all散】散鹅公主(小短篇)

 

   ——我,友军,来看,保甜(拽)


   ——接着之前的讲,不过很短小(因为我准备睡觉了- . -)



   🎉🎉🎉🎈 祝优大生日快乐~🎁🎂🎂🎂



   ————开始正文————



    “嘭”关上门,只见一只大白鹅猛扑过来,没有反应过来的优瓦夏贝扑倒在床上。


     “回来了,怎么了吗?”


     “嘎,你看看时间。”


     “晚上十二点整,哪里不对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大傻子,今天是你生日啊嘎!生日快乐~”散鹅气呼呼的看着他,完了还不忘祝贺他。


       优瓦夏呆呆的看着他,自从和散鹅呆一块自己心里全是他,连自己生日倒是忘了。“谢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明天我们去吃大餐庆祝一下吗?”散鹅兴奋的看着他,“我知道咱们明天就得启程,但是庆祝个生日也用不了多久的啊~更何况咱们可是好哥们,我怎么可能弃你于不顾呢,所以去吧,去吧~”


      看着好友欲言又止的模样,散鹅只好解释了一大堆理由。


       优瓦夏揉揉他的头,犹豫道:“但是得抓紧时间,咱们得快点去,万一你......”


      “嘎嘎嘎!你别给我毒奶啊喂!”散鹅忙打断道。


      “行吧,咱们早点睡吧,明天得早起,免得因为给我过个生日就耽误了正事。”


     “怎么会,这不都是正事嘛?等等,你同意了!!”散鹅较之前更加兴奋。


     优瓦夏点点头,然后起身一拽被子盖在他们身上,然后两人一鹅相拥而眠。




     此时客厅沙发上的普通缩成一团,md,好冷啊,我能不能申请要一床厚一点的被子哦,这个小毯子好冷啊qwqq





  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
    今天散人也是在狂赌呢~


    标题:戒赌


    实际上:今天咱运气不错,再赌一(亿)把吧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呵,信你个鬼哦🙄

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5)